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9-03 10:45:53
 主題:9/03 南投縣八大產茶區舉辦千人吃茶葉蛋 號召全民支持台灣茶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9月2日

南投縣為了建立台灣茶優質品牌,特別在茶葉之都「鹿谷鄉」,盛大舉辦「支持台灣茶」千人吃茶葉蛋活動,邀集縣境內八大茶葉產區的茶農,前來熬煮兩千三百多顆茶葉蛋,號召全民前來支持台灣茶,現場香氣四溢、熱鬧滾滾。

南投縣是全台茶葉生產重鎮,所生產優質的紅茶、綠茶還是凍頂烏龍茶,不僅深受國人喜愛,更是組團來台的大陸遊客必買的伴手禮;然而受到部份不肖業者,為了某取短期利益,經常進口劣質的茶葉混充,將危及台灣好茶的商譽,因此為了建立台灣茶優質品牌,並杜絕劣質進口茶打亂市場行情,才會在茶葉之都「鹿谷鄉」,盛大舉辦「台灣人、支持台灣茶」千人吃茶葉蛋活動。

這項活動共邀集縣境內玉山、合歡山所生產的高山茶以及民間、鹿谷與國姓等八大茶葉產區的茶農們,前來熬煮兩千三百多顆茶葉蛋,只要在「支持台灣茶」的看板上簽名,就可以免費來品嚐,吃過香Q茶葉蛋的民眾都說讚!

主辦單位希望號召全民前來支持台灣茶活動,共吸引上千民眾前往品嚐,場面是熱鬧滾滾、香氣四溢!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