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8-30 10:10:21
 主題:8/30 MIT之光!無患子產品 進軍日百貨  

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30日

繼山區的芒果之後,安定的無患子也成功進軍日本百貨公司,系列的洗髮、沐浴用品將設專櫃展售,走高檔路線,外盒包裝會明確標示「MIT」,要以優質的產業研發,讓台灣製造揚名東瀛。

安定的無患子產銷班結合生物科技,開發出系列商品,不僅入選南瀛伴手禮,也榮獲全國神農獎,聲名大噪,在台灣熱賣,去年更與日本橫濱油脂工業株式會社合作,搶攻外銷市場。

產銷班班長王高榮表示,橫濱油脂創業逾八十年,算是老字號的公司,在天然、環保的時代趨勢下,相中了無患子的市場商機,爭取代理,一個多月前,引進無患子的洗髮精、沐浴乳,參加日本首屆國際化妝品展試水溫,引起各界關注,東急百貨動作最積極,已展開設櫃事宜。

王高榮指出,參展人員在現場示範無患子搓揉後,竟會起泡、成為洗劑的過程,讓參觀的各國人士驚呼不斷,也讓阿嬤時代的天然肥皂爆紅,順利在海外為台灣傳統產業開創了新商機。

東急百貨在當地有多達二十五個據點,首波將主打無患子的洗髮精、潤髮精及沐浴乳,各有馬鞭草、玫瑰與蓮花等三種成分,共九項產品,台灣產品跨海搶灘,挺進日本高檔市場。

王高榮說,系列產品的瓶身會重新設計,外包裝也全都改為日文,但產地會明確標示Made In Taiwan,最快十月底完成百貨設櫃、上市。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