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8-20 10:11:51
 主題:8/20 換上環保禮服 結婚登記真幸福  

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19日

到新莊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都能享受到「結婚祝福三部曲」的待遇,不僅有全體服務人員鼓掌祝福,還能穿上用回收素材精心縫製的環保禮服,在喜氣洋洋的布幕前拍婚紗照,讓新人直呼:「揪感心!」

新莊區戶政所主任盧碧蘭說,「結婚祝福三部曲」服務包括廣播、禮服及拍照,是新莊戶政所獨創。當新人一到櫃台,服務人員會先徵詢、取得新人同意後,以廣播、鼓掌恭賀祝福,頓時所內洋溢喜氣。

此外,戶政所職員發揮創意,利用彩色塑膠袋、緞帶、海綿等素材,製成多套西裝、禮服,讓新人挑選換上,所內特別留出空間,讓新人換裝、打扮;接著由服務人員帶領到布幕前拍攝「婚紗照」,並黏貼在專屬賀卡上,送給新人。

不少新婚夫妻檔換上環保禮服,頭戴帽子、手拿捧花,彷彿瞬間化身王子和公主,男的帥氣、女的俏麗,開心擺出各種姿勢,留下難忘回憶。

新人謝孟甫、羅靜萍說,原以為到戶政所登記結婚,只是「冷冰冰」的手續,沒想到服務這麼貼心又有趣。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