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7-16 10:00:43
 主題:7/15 蒜頭裝置比創意 莿桐說的蒜  

中央社 – 2012年7月15日

雲林縣莿桐鄉農會今天以「蒜頭美人」主題,舉辦蒜頭裝置藝術比賽,青年學子、社區婦女、家族成員等15支隊伍參賽,作品維妙維肖,述說著令人感動的故事。

莿桐以楊桃出名之外,蒜頭更是一大特產,莿桐鄉農會抓住特色舉辦「莿桐說的蒜」蒜頭裝置藝術比賽,今年以「蒜頭美人」為主題,吸引大學青年學子、社區、家族等組隊參賽,就是要飆創意。

在古坑綠色隧道景觀公園一角草坪上,有鄉村姑娘挑著蒜頭四處叫賣、有阿母背著幼子坐在蒜梗上剪蒜頭等扮相,敘述著一則則令人感動的故事,現場瀰漫的不只是創意,還有濃濃的鄉村溫馨氣息。

另外,雲林縣政府在綠色隧道中舉辦「門口埕有機農村市集」,有番薯、南瓜、百香果等21個攤位,吸引購買人潮,有民眾買了水果就一口接一口吃了起來,品嚐原汁美味之餘,並享受漫步綠蔭大道的清涼。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