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7-09 10:18:27
 主題:7/09 太一LED節能燈泡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9日

台灣LED照明領導品牌TESS太一節能日前正式宣佈,全系列燈泡產品線已獲得日本PSE及S-Mark認證,尤其是全周光系列更為台灣業界率先取得相關認證的領導品牌。TESS太一節能未來將秉持台灣製造、用心服務精神,持續在日本市場提供百分百台灣製造之高品質LED燈泡。

日本政府規定,2012年7月1日起凡進入日本市場銷售的LED燈泡及LED燈具,皆須加貼圓型PSE標誌。管控物件範圍限於額定電壓為100~300伏特,額定功率大於1瓦的使用50Hz和60Hz交流電路的LED燈具和燈泡。

另外,TESS太一節能除獲得日本官方PSE認證外,也同步取得日本民間頗具公信力的產品安全認證「S-Mark」,象徵TESS太一節能高規格高品質LED燈泡再度受到國際肯定。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