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5-02 09:34:37
 主題:5/2 阿基師行銷台中海藻豬 盛讚農產奇蹟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5月1日

台中市高登畜牧場花費三年時間研發,以天然海藻、海苔餵食豬隻,肉質滑嫩口感佳,具有一般豬肉沒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Omega3等成份,市府行銷海藻豬,起來阿基師,用蕃茄,蘆筍等在地食材搭配,烹調五福臨門呈祥瑞,色香味俱全,邀請民眾一起品嚐台中農產的奇蹟。(寇世菁報導)

吃在地、食當季,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一號在超市,舉辦台中優良豬肉、海藻豬安全上市行銷活動,市長胡志強、大廚阿基師到場一展身手,現場擠滿好奇民眾。胡志強大力稱讚海藻豬,是台中研發的農產奇蹟,他說,海藻豬平常吃海藻,含有非常豐富的Omega3,肉質既健康又營養。他還特地拿出兩瓶豬油,一種是平常常用的豬油,另一種就是海藻豬豬油,一般豬油油脂呈現白色黏稠狀,而海藻豬豬油卻呈現金黃色透明清澈的水液狀,令人大開眼界。兩人聯手行銷海藻豬,阿基師結合在地食材蕃茄蘆筍等,推出一道五福臨門呈祥瑞佳餚,胡志強則脫下西裝,換上圍裙,架式十足。一下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上桌,胡志強邀請在場民眾嘗鮮,現場婆婆媽媽則都稱讚好吃。

養豬達人、高登畜牧場豬農連錦樹說,他們養殖海藻豬已有三年時間,豬隻養殖全用澎湖的海藻餵食,含有豐富的Omega3,是一般豬隻的三點八倍,具有一般豬肉沒有的不飽和脂肪酸,肉質滑嫩口感佳,飼養期達七個月,飼養成本比一般豬隻多達二分之一。

他說,海藻豬上市前還需經過SGS認證,送食科所檢驗抗生素二十多種藥物殘留零檢出,是相當衛生、安全、高品質的肉品,歡迎大家選購。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