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2-04-17 09:50:44
 主題:4/16 響應地球日及愛環保 中壢巿公所推動低碳蔬食日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4月16日

響應地球日及低碳蔬食,用行動來愛護地球及環保,桃園中壢公所推動低碳蔬食日,希望透過少油少鹽及少運輸等觀念,改變生活中的飲食習慣,以減少碳排放。(李明朝報導)

為了響應地球日及低碳蔬食,桃園中壢巿公所決定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推出低碳蔬食日,希望透過飲食習慣的改變,一起愛護地球及環保;中壢巿長魯明哲表示,這次活動就是從巿公所員工、中壢巿餐廳及學校開始做起,如食物不浪費,少油、少鹽,最重要是近程購買,除了食材新鮮更能減少碳排放,用實際行動來愛地球及環境。

中壢巿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表示,低碳蔬食就是要讓身體負擔減輕,大家只要落實少油少鹽少運輸,就可達到健康及環保。

中壢巿已經有古華飯店及中壢國小等餐廳及學校,一起簽署加入這個低碳活動行列,把健康及環保觀念,傳達給每個人。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