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討論區--  熱門討論區

 發文者:newyo  日期:2013-01-10 09:39:56
 主題:1/10 台南精品展 秀在地MIT產品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10日

各界提到台南,大多只想到古蹟、生態及美食,其實台南產業在國際也佔有重要地位,為了讓各界看見更多在地的「MIT」優質產品,台南市政府特別規劃「台南精品特展」,邀在地十二個廠商參展,讓民眾了解深具實力的台南產業。

市府表示,發展地方產業,留住經濟動能是市府努力不懈的目標,台南向來給人優雅慢活、人文底蘊深的印象。其實,除了這些軟性資產,台南產業的創造能量亦是數一數二。市府希望透過精品展,展現台南自創品牌的實力,也讓民眾感受台南的經濟與創造活力。

台灣有些產業或許一般人不是那麼熟悉,但在國際上卻能發光發熱,獲獎無數。此次參展的台南桂盟企業所生產的工業鍊條帶在全世界的使用率占七成;宏遠興業出產的機能性布料供應「Nike」運動品牌等百餘國際品牌使用;金智洋公司所設計的無線寬頻分享器多次在國際發明展上奪牌。

在眾多產業紛紛出走的情況下,台南在地產業選擇把技術留在台灣,以自創品牌在世界打響名號,不僅帶動地方就業率,也協助台灣經濟發展。此次展品皆放置於蓮葉造型的展架,象徵著產業接受台南這塊豐饒土壤的滋養後,漸漸茁壯,盛開出美麗花朵。歡迎民眾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前往市府民治市政中心參觀。

查無資料!!